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概况

 

体育部直属党共有党员22名,支部委员由关大鹏、王孝键、韩冰、王冬文、张强五位同志组成。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坚持顶层设计有序实施、稳步发展。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坚守体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抢抓机遇,扎实改革,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优化体育课程结构,深化体育教学综合改革,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和潜能,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全面振兴学校体育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建工作政治设计,构建“强身、塑心、铸魂、育人”特色党支部。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中,既要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又要改善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结合体育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实现学校体育工作的育人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