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史宣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13:30分,动资楼331会议室举办党史宣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部,交通学院,文法学院,动保学院共同进行。体育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讲学习活动,本次主讲教师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邹佰峰副教授,主讲题目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形成的红色精神的本质及启示》。学习红色精神的本质,推进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精神滋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对当的领导和社会主义事业信心的重要精神源泉。践行红色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