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体育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5月20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湖南理工学院刘怀金副教授主要以: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的教学理念、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的教学思路和疫情防控期线上教学的实践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刘怀金副教授的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增强了教师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认识和理解。

刘怀金副教授指出,在线课程的建设重点,就是要围绕教育部提出的“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标准在于两性一度(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来实施一流课程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体育部全体教师进一步熟悉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方式方法,特别是建课注意事项和课程数据分析,对日后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接下来体育部将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 “金课”,深入推动学校课程建设,不断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内涵建设。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