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线上课,让学生们跑起来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体育线上课,让学生们跑起来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体育部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第一时间策划体育线上课教学内容,通过总结经验,本次线上体育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通过中国大学生MOOC学习《运动健身原理与方法》,深入了解“什么是健康、健康的影响因素、健身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运动健身方法等内容”;第二部分完成课上APP跑打卡,通过校园智慧体育教学管理平台,课上男生完成2KM,女生完成1.5KM。实施线上课一周,体育部老师们认真完成了线上课教学内容。

第一教研室

 


第二教研室

 


第三教研室

 

 


学生们通过校园智慧体育教学管理平台,积极完成课上app跑,跑步既能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也排解了疫情所带来的焦虑情绪。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