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迎校庆学生游泳及趣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13:00,在东北林业大学游泳馆举行“2021年迎校庆学生游泳及趣味游泳比赛”。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坚持以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体育竞赛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本次比赛共设两部分内容,一是在深水区进行的竞技性比赛项目,二是在浅水区进行的趣味性比赛项目。本次游泳比赛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把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充分结合,不仅活跃了校园的体育氛围,同时还为学校游泳队选拔优秀人才,为增强我校阳光体育、快乐体育向前迈下坚实一步。

 

最终经管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文法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园林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1  迎校庆学生游泳及趣味游泳比赛

 

 2  起跳出发

 

 3  自由泳

 

 

 4  蝶泳

 

 5  100米混合

 

 

 

 

 

 

 

 

 

 6  水中接力

 

 7  水中托球

 

 8  水中捞月

 

 

 

 9  全体学生裁判留影合照

 

 

 10  成绩公报与团体总分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