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男排省大运会摘银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23日-29日,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排球比赛在牡丹江如期举行。东北林业大学男子排球队12名运动员随体育部刘曼教练出征

在历经主力队员毕业、疫情反复训练不足、比赛中主力队员突发崴脚受伤,这只队伍仍展现出了十足的韧劲。对阵东北农业大学时在49落后的情况下,全队上下一心,连得11分,最终逆转比赛。最后一场对阵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比赛时,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每名队员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胆大心细、敢打敢拼勇夺甲组男子排球赛亚军,刷新10年东北林业大学排球队的历史成绩。

相信所有的教练员、运动员会一直为东林排球的发展而努力拼搏!相信东林排球会一代代传承下去!愿东林排球永葆青春!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