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两点,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体育部主任李少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孝健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李少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他指出在体育部全体中层干部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暑假期间,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放弃休假时间,全身心投入到第十八届省大学生运动会备战工作中,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其次,李少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安全稳定摆在我部工作突出位置,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孝健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王孝健强调教研室主任一定要把新的教学大纲传达给每位任课教师,从2022级学生开始即恢复大二体育课,学生要在大一大二两个学年完成144学时的体育必修课学习,其中包含18学时的线上理论课。切实做好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疫情之下,听从组委会的安排做好第十八届省大学生运动会收尾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聚焦“教会、勤练、常赛”,不断丰富和完善校园群体竞赛项目,做到“人人有项目,人人可参与”。充分利用体育场馆,不断开展室外体育项目,让学生在校期间能学会“滑冰”技能,实现我校“一校一品”特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要求每位任课教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