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校园越野接力赛(院长杯系列赛) 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体育部特此举办了丰富的校园群体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10月5中午,2022年秋季校园越野接力赛院长杯系列赛在林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赛共有17个学院153名运动员参加,裁判员均由体育部教师担任,其中交通学院派出48名志愿者参与比赛协助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次比赛采用按性别、组别、分时段出发等方法,既保障比赛秩序又做到不聚集。

赛场上,各学院运动健儿们手握接力棒蓄势待发,随着比赛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机电学院以38分0474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奥林学院以39372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经管学院以40分209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东林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