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运动正当时! 2022年东北林业大学“院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校园足球,精彩绽放!2022年东北林业大学“院长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十五个学院的足球队员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拼搏,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运动的无穷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参赛球员以精妙的配合、巧妙的过人及精湛的脚法为东林的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最终,机电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以六场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为本届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院长杯”足球比赛是东北林业大学传统赛事,是体现校园足球文化和团队精神的重要载体。比赛为赛会制,先小组赛,后进行交叉淘汰,每一场比赛都牵动了东林学子的心。赛前的战术板,赛中的换人、赛后的分析总结,是参赛球员对足球战术的理解与领悟;赛前的激励与呐喊、赛中的批评与鼓励、赛后对待输赢的态度,是校园足球文化的浸润与普及。同时,球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球迷列队成排、呐喊助威,构成了东林足球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成绩

 

名 次

  

冠军

机电学院

亚军

材料学院

季军

土木学院

第四名

动保学院

第五名

文法学院

第六名

林学院

第七名

交通学院

第八名

化资学院

第九名

预科

第十名

信息学院

第十一名

奥林学院

第十二名

经管学院

第十三名

生命学院

第十四名

园林学院

第十五名

理学院

 

                      比赛精彩瞬间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