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科研动态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1、关于拟认定东北林业大学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2020年7月10日体育部孙嫄老师的太极拳课程,拟认定东北林业大学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2、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认定为“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的公示

    2020年6月17日我部刘卫、孙嫄、郭芳三位老师主讲的课程,被认定为“东北林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

 

    3、黑龙江省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中单课题立项通知

    2020年6月30日体育部韩冰老师的“体育强国”战略背景下“体育课程思政”建设范式及实效性研究,立项通过。

    4、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2020年6月10日体育部,王苏伟、张晓龙两位老师的校级课题申请,立项通过。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