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勇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曹立勇1971.12研究生 学士学位、副教授所学专业:武术专业教授课程:武术、散打

主要业绩:

     1996年在东北林业大学参加工作; 2001年被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200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2007被骋为校体育部武术教研室主任,201112月被校体育部评为年度先进个人;2019年在全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评为优秀教练员;2020年被评为优秀本科生导师。

连续21年担任东北林业大学武术代表队教练,在19次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共15次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比赛中,获得95公斤以上级别第一名。

发表《校园武术文化在构建和谐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的价值》、《基于武术本质特征谈中国武术的发展走向》、《浅谈少年速滑运动员的培养》、《用发展的观点看武术文化的经济价值实体》、《发挥高校体育教育的作用,提高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等文章。

编写大学生体育实践课教材系列从书中《散手》教科书。

黑龙江大学徐强副教授等共同进行申报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后奥运时代”中国武术文化产业资源的开发与产业化运作的研究》。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