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体育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开展2020年体育部教学工作,4月1日下午,工作会议在体育部三楼召开。体育部主任李少先、副主任王孝健分别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体育部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李少先主任首先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停课不停学”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甘于奉献,保质保量完成网络教学工作;其次,教学是体育部的核心工作,严把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体育部全体教师要持续规范教学大纲,完善教学计划及教案,使体育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帮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第三,加强课内外一体化,继续重点推动创高APP跑。最后,对人才引进、运动队建设、职称评定、毕业生体测及改善教学及办公室环境做了部署。

王孝健副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首先对基本教学KPI和奖励KPI进行了讲解说明,其次对教师的基本职责进行了宣读,并鼓励大家要积极申报省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第三,针对近两周的听课情况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部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体育部全体教师将秉承“立德树人”教学理念,不忘育人初心,坚守育人使命,扎扎实实做好育人工作。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