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体育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4月15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布置当前形势下的体育教学训练工作。

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少先主持会议,体育部副主任王孝健及体育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少先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布置会主要精神,张志坤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较好,成绩比较突出。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他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意识形态工作一要做到眼观大局,看清矛盾斗争的总趋势。二要明辨是非,在复杂环境中站稳政治立场。三要做到意识形态工作同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同心健康教育相结合,同学生的学习就业相结合。四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扎实工作,边干边学,边干边思考,守住底线,严防红线,为更好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王孝健副主任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体育课线上教学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并对下步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对体育部教师教学工作手册、学校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实施细则、当前形势下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