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13日下午,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会议,体育部主任李少先副主任王孝健、以及体育部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少先主持,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新学期的教学部署等事宜展开。

首先,体育部主任李少先,对职称细则通过进行了总结,明确后续体育部将不断完善评审机制,为广大教师的利益服好务。

会中,体育部副主任王孝健,对新学期的教学秩序、群体竞赛、学生体质测试及购买教学器材等事宜进行详细部署,其中针对学生体测数据丢失,咨询等问题,安排了体测值班室,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便利的环境。而后由教学秘书刘卫,针对《东北林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李少先主任表示,结合学校要求,体育部将强化教师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强调中层干部齐心协力,认真做好体育部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