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高水平运动员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2021级高水平运动员新生见面会》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王孝健主持,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少先同志及各运动队教练员出席本次会议,共有5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大会开始,王孝健副主任介绍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近几年的竞赛情况,并指出了运动队未来的发展目标及任务,同时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教练员代表王立群老师在发言中谈到,“大学里的体育生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及“体育生处在高校中的独特性及优势性”。最后,示意新生的人生起点从这里开始,并提出要制定自己的目标及追逐梦想。

篮球队于翔、田径队关云鹏、游泳队陈思琦,三名同学代表依次发言。在发言中,他们从学习、训练、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体会和经验,同时提出拥有强健体魄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作为学生运动员要做到“学训”两手抓,保证学业的同时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光。

新生代表刘光泽表示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是享受生活,应以更成熟的心态、更全面的规划来充实自我,同时从讲纪律、讲团结、讲付出中做出承诺。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少先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李少先主任代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向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贺。随后,详细讲解了我校运动队建设及竞赛风采,鼓励大家在保证训练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突破自己。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自身角色,加速从运动员学生转换为学生运动员的身份;二是要制定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最后,李少先主任提出体育部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家庭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大家经营好。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1级高水平运动员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了解,并能够为自己规划好未来4年的人生目标。在此,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祝愿新同学们都能在大学中收货一段精彩人生。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