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 担当教育新使命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 担当教育新使命

2023年11月8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交流分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拓展学习行动。

会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关大鹏强调,首先,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教育教学中深度挖掘德、智、体、美、劳“五育”元素,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锤炼品德、开发智力、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崇尚劳动第二,要科学谋划学校体育各项工作,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全校师生身体素质,推进全面健身向纵深发展。最后,身为林业高校的体育教师,要在课程上持续深化生态文明教育,在面向学生开展的冰雪特色课程上,引导学生成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和做“两山论”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无我的境界敢于担当、以忘我的态度履行责任,勇挑时代重担,为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