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乒乓 巅峰对决 | 2023-2024东北林业大学“院长杯”系列赛之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4日,由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主办,奥林学院承办的2023-2024年度院长杯系列赛之乒乓球比在新体育馆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春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奥林学院、场馆中心、体育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次乒乓球比赛全校十五个学院派出了近三百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团体和个人单项的比赛,为我们奉上了精彩的运动风采展示。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活跃乒乓球文化,推动校园运动的进程,促进大学生参与健身的意识;为同学们搭建切磋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给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个人魅力和技能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健康生活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赛事由体育部李阳老师担任裁判长,奥林学院的裁判员队伍进行执裁工作。

(教练合照)

在团体比赛中,奥林学院一路拼搏勇摘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的冠军则被文法学院获得。

 

 

在个人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王明晖(男)和文法学院的冯佳瑞(女)同学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分获男、女单打比赛的冠军。

 

 

 

场场激战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无限的拼搏精神。每一击、每一分都是对乒乓运动的热爱,每一回合、每个赛点,成就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成绩排名)

男子团体成绩 

第一名 奥林学院

第二名 学院

第三名 土木与交通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五名 林学文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男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  王明晖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  刘觉飞  机电工程学院)

第三名  韩宇航  (奥林学院)刘翼鸣 奥林学院)

第五名  杨一铭  奥林学院)梁冠军 学院)

姜锦池  经济管理学院)王屹松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女子团体成绩

第一名  文法学院                                                                                                                                              

第二名   理学院                                                                    

第三名  土木与交通学院、家居与艺术设计学院                                                                    

第五名  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奥林学院

女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  冯佳瑞文法学院)

第二名    理学院

第三名  廖倩逸(经济管理学院) 曲逸凡家居与艺术设计学院) 

第五名  王锦濡经济管理学院 张馨睿奥林学院)

黎佳丽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邹国蕊(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