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巡察组进驻体育部开展党建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第二巡察组进驻体育部开展党建工作动员会

 

2021年5月18日上午8:30分,体育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政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委派出第二巡察组对体育部进行巡察工作,既是学校党委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体育部工作的有力支持。王佳彤组长、赵立杰副组长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我们一定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流程第一项:介绍巡察组成员

巡察组组长:王佳彤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副组长:赵立杰 学校党委巡察办巡察员

副组长:于洋 奥林学院党委书记

组员:吴晓红 园林学院正处级辅导员

刘子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亢颖 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

金辛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宋丹 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科长

联络员:王全邦

会议流程第二项:王佳彤组长做动员讲话

会议流程第三项党委巡察办巡察员赵立杰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流程第四项体育部主任兼书记李少先代表体育部表态发言

一、全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

二、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这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作为班子主要负责人,我和孝健副主任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三、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体育部事业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对巡察组布置的任务,要按时高效完成,决不允许欺骗隐瞒、弄虚作假、敷衍拖延。严守保密等相关规定,不该问的坚决不问,不该做的坚决不做。

四、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端正态度抓好问题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认真做事、加快发展上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恳请巡察组各位领导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严肃指出我们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