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文虎副校长参加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20217月9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雒文虎校长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少先书记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介绍上半年党史教育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为师生解难题落实情况等。

党员逐一发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谈感想、讲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提出了诚恳意见和建议。

 

最后,雒文虎校长发表讲话,根据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大家交流看法、交换意见。充分肯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做法和成效,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踊跃,态度认真,感想深刻,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深刻认识,并对体育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了三点建议:

1、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学习的典范。党的理论学习是内在的需求,我们体育部是教学单位,一定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如何更加灵活多样地、系统地开展学习,创新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工作内容体育部要有自己的理论学习设计。

2、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体育教学如何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做到“五育并举”,推进体育教学改革。首先就是开课问题大一、大二必修课;大三、大四俱乐部;研究生开设选修课,要开拓思路解决全年级开体育课的事情。其次是场地问题,目前学校的情况是没有空间进行大的改观,如何把场地用好,把场地管理好,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尤其是把场地管理好并充分利用的问题。

3、要做到悟原理才是理论学习的重点和难点。学七一讲话要体会和理解更深层次的东西,由表及里去研究和分析,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把握重点和难点。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