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体育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9月14日,体育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本次理论学习将学习、感悟、研讨有机融合,在研讨中找差距协同推动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全面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五育并举、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师生的榜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家培养新时代英才而努力工作。

 

 1 

 

 

 2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