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运动队Ⅱ(B类代表队:足球队、篮球队(阳光组)、排球队、羽毛球队、武术队)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足球队简介

教练员:金乃龙

足球队成立于199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打牢基础,稳步向前,蓬勃发展的原则使校足球队一步一个脚印地取得好成绩。上世纪九十年代足球队从无到有锻炼队伍,到新世纪开始十年逐渐取得好成绩。一直到现在多次获得黑龙江大学生足球比赛冠军。

2004年黑龙江省大运会足球第三名

2006年黑龙江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二名

2014年黑龙江省大运会足球第二名

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黑龙江总决赛冠军,并代表黑龙江参加东北大区赛

2019年黑龙江大运会足球冠军

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黑龙江总决赛冠军

 

羽毛球队简介

教练员:梁福生

东北林业大羽毛球队,于2011年成立。多年来代表学校参加黑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都位于前列,取得过团体第一、第二、第三、第五的好成绩,并在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第四名,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员都来自于普通学生,通过自己的练习和努力,不断的突破自我,代表学校参加的各类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武术队简介

教练员:曹立勇

东北林业大学武术代表队于1997年10月在校礼堂正式成立,积极活跃在校园和各高校舞台,并联合兄弟院校,组织社会义演活动,1998年发起校园武术竞赛。2000年联合各院校成功组织首届哈尔滨市大学生武术邀请赛。

2001年至今,东北林业大学武术队在全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14次荣获甲组团体冠军,1次乙组团体冠军。并在15届、16届、17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荣获甲A组团体冠军。2006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比赛,取得较好成绩。2018年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95公斤以上级冠军。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