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运动队Ⅲ(C类代表队:橄榄球队、网球队、体育舞蹈队)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橄榄球队简介

教练员:刘剑宇

东北林业大学橄榄球队男队成立于2017年3月,女队成立于2017年9月,参与的比赛以七人制橄榄球比赛为主。队员全部由在校本科生组成。自成立以来,每周坚持至少三天的训练,队员们都积极参与,从不懈怠。在往年省赛中都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球队严格遵循橄榄球五大核心价值观:热情,正直,团结,尊重,纪律。荣获2017.6黑龙江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季军(男)、2017.12黑龙江省大学生雪地橄榄球锦标赛亚军(男)、2018.7黑龙江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亚军(男、女)、2018.12 黑龙江省第二届雪地橄榄球公开邀请赛对抗组冠军(女),简易橄榄球组季军(男)、2019.6黑龙江省大口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对抗组亚军(男、 女)、2020.12黑龙江省大学生雪地橄榄球锦标赛对抗组季军(男)、2020.12全国大学生U系列雪地橄榄球冠军(女)

 

网球队简介

教练员:韩冰

东北林业大学网球队成立于2006年,是体育部设立的校短期队,网球队成立后曾多次参加黑龙江省高校网球比赛和哈尔滨市高校网球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现有队员20余人,教练员1名。网球队的成立,极大地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进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网球竞技比赛培养优秀的体育人才。学校共有4片室外网球场地,网球设施完备。

学校以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学生对网球运动的兴趣,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在网球训练过程中,培养学生“严谨、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把握育人目标,不断推进网球运动的竞技水平。网球运动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它更是一种做事、做人的生活态度,它是勇于拼搏的精神、是对待关键问题的果断、是洞察微妙细小的严谨态度、是坚持不懈的持续努力,网球的精神已经渗透到了网球人的生活各方面。

体育舞蹈队简介

教练员:曹春燕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舞蹈队成立于200310月。2015年东北林业大学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体育舞蹈分会的副主席单位,同时也成为中国普通高等院校体育舞蹈运动队伍建设和发展的标杆性的大学。在这16年里东北林业大学共获得了普通大学生组各组别近30多个全国冠军!4个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培养出近20多名优秀的体育舞蹈项目的专业教师和裁判员。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舞蹈队会再接再厉,为东北林业大学在黑龙江省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全国比赛成绩汇总:

2014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共获得2个冠军、一个亚军、两个季军

2015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共获得5个冠军、4个亚军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2016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共获得12个冠军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2017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共获得4个冠军、3个季军

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共获得4个冠军、5个亚军、1个季军以及团体总分第二名

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共获得5个冠军、2个亚军、3个季军,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