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奖再+1! 我校体育舞蹈队斩获国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2023122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 (团体舞) 线上赛顺利落下帷幕。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教练员曹春燕老师的带领下,凭借扎实过硬的技术、精彩的编排,获得大学生甲组S队列舞一等奖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2023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团体舞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18所高校的212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些年我校体育部广泛开展校园体育活动与运动队科学化管理建设,自今年起“院长杯”系列赛由以往9项增加到16项,组建13支体育运动代表队,以一个大运会为一个周期与教练员签订任务书,根据目标达成度进行综合考核,这也为此次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 (团体舞)中取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教练员现场指导照片)

 

(参赛队员合影)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