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三冠一季!我校橄榄球队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2023全国雪地橄榄球公开赛中,东北林业大学代表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最终夺得三冠一季的辉煌成绩!

 

 

20231230全国雪地橄榄球公开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正式开幕,该比赛由中国橄榄球协会举办,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辽宁、黑龙江等省市的52支代表队参加、近600名运动员对四大组别的冠军发起冲击。东北林业大学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精湛的技术能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男女高校组及U18 女子组TRY RUGBY决赛中脱颖而出,夺得了三项冠军一项季军的好成绩

 

 

我校橄榄球球队在体育部关大鹏主任的带领下,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面对众多强劲的对手,队员们不畏强敌,敢于拼搏面对严寒的天气,队员们不畏艰苦,勇于奋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最终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也是一次体育精神的盛宴。在赛场上,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成长。充分体现了东北林业大学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这种体育精神不仅体现在比赛中,也将激励着队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