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冬” 逐梦亚冬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冬季运动会,于2024年2月17日至2月2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这是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举办的全国冬季项目大型体育赛事。

本届“十四冬”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地区的35支代表团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技体育和群体项目的比赛,参赛队伍8个大项、16个分项、180个小项上展开角逐。其中竞体比赛设8个大项176个小项,群众赛事活动设4个小项,1300余名技术官员参与执裁。

本届“十四冬”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3名教师参与本次赛事执裁工作,为“十四冬”贡献东林力量,他们分别担任单板滑雪U型场地、大跳台、坡式障碍、高山滑雪、滑雪登山共5个项目的技术官员

“十四冬”已闭幕,在即将到来的亚冬会上,东林人将会继续为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杨香坤老师(右2)担任单板滑雪U型场地、大跳台、坡式障碍项目技术官员

 

 

 

 

张宇老师担任高山滑雪项目技术官员

 

 

王立群老师担任滑雪登山项目线路裁判长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