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学生高山滑雪锦标赛我校运动员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2023-2024年度黑龙江省学生高山滑雪锦标赛,于2024年3月9-10日在尚志市亚布力阳光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全省共21所院校、13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滑雪队派出两名队员参加高校男子甲组比赛。

次赛会由体育部教师张宇带队,参赛的运动员勇于拼搏,斗志昂扬。在高山滑雪大回转高校男子甲组比赛,我校奥林学院李鹏宇获得银牌,奥林学院刘宇豪获得第四名。东北林业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部教师张宇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东北林业大学自2019年起,建立滑雪俱乐部并定期举办滑雪活动,开设滑雪选修课。积极响应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从2022北京冬奥到2024十四冬,冰雪运动中都能看到东林人的身影。东林人正用实际行动印证“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争取在2025年亚冬会中贡献更多的东林力量。

 

     

 

 

 

Copyright©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部  学院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